谁爱活谁活

都别活

白玫瑰

自上次英和清成功加上v后,英算是每天心思都放在如何和清见面,每天盯着个玉佩像是要把它看穿,终于有天美看不下去了

美“father,你既然想和人家见面,那就大胆去呗,怕啥?”

英“正常见面太俗套了”

美“那你可以试着从清身边的人了解人家的爱好”

英“可她的爱好我都知道”

美“你当初怎么见到人家的?”

英“她带着民和瓷翻墙,被当初闲逛的我看到了”

美“…”

好家伙给美整无语了,英继续盯着玉佩暗自神伤(玉佩:我被这家伙盯着看三天了没人为我发声吗)

此时瓷给美发来了短信

瓷『在?』

美『语气不对,你平常不会主动找我说话的』

瓷『英在吗?』

美『正emo呢,清呢?』

瓷『撸猫呢』

瓷『要不要让两人见面吧』

美『咋样才能让两人见着面』

瓷『再翻一次墙是不可能的,群里聊』

美还在疑惑,有一个群聊提示发来了消息,六个人最多有二十四个群

瓷『都在吧?』

法『当然』

美『你咋在这儿@法』

法『你是不是忘了这是背着联建的群』

美『想起来了』

法『说一下方案,在清离开后,英是种过一片玫瑰花海的』

美『so?』

法『把清引到那里,再让伪绅士捧着玫瑰在那儿献上,这不浪漫吗』

英『说谁伪绅士呢?』

美『你这办法不错』

瓷『虽然但是清对红色的花很敏感』

美『多亏了某郭』

英『我劝你善良』

法『清死后,英种的花,你觉得会是红的?』

美『不可能是绿的』

瓷『白色的?』

法『答对了,还有美利坚你别太离谱』

俄『那问题来了如何让清出门,以及如何让清到花海』

瓷『让清出门交给我』

美『如何让清到花海交给我』

法『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俄『等一下,那片花海我没猜错的话,英很久没去过了,还有你是怎么知道的』

法『你以为英不再的那段时间,是谁在打理?』

俄『你为什么会打理,那不是英为清种的吗?』

法『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

英『?』

瓷『八卦的味道』

法『目前是下午三点,三个小时后行动』

瓷放下手机后看向了清,清旁边坐着民,民的头轻靠着清,看着睡着了,清还在撸猫,团子用脑袋蹭清的手,唐宋旅游去了,秦在看书,元在玩手里的小刀,明还是陪在清身边,给清剥橘子,很和谐的一幕,清似乎也注意到民睡着了,便不再撸猫,想让民回房间睡又担心把民弄醒,团子想一爪子把民拍醒但被清拦下了,虽然动作副度很小,但民还是醒了,此时明也剥好了一盘橘子,往清嘴里塞了一个,刚想对民说话的清只好先把嘴里的橘子咽了,瓷看着这一幕有点想笑,民此时还是睡意朦胧

清“想去睡觉就去屋里睡吧,最近天冷,容易着凉”

清的原话是这样的,到民的耳朵里意思就成了:嫌弃民不想让民靠着,不想看见民。民感觉有点委屈,但眼睛还是看着清,清看着民这个样子,就摸了摸民的头安慰,最后民躺清腿上睡着了,对此瓷表示这是自己那个杀伐果断的哥哥?

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瓷跟别外四个说好后,便开始行动

瓷“额娘,能帮我买杯咖啡吗?最近公务有点多”

清“少熬夜,最近你黑眼圈好不容易浅了”

清嘴上虽然这么说,但还是起身去给瓷买咖啡,而另一旁刚睡醒正端着一杯水喝的民总觉得事有阴谋,明也想去可清却说

清“哥,一会儿帮我给团子喂一下胃药”

经清这么一说,让刚刚还在想怎么把明支开的瓷,感到开心

清出去后,瓷也借机从屋子里出去,瓷和美躲在角落看着清

瓷“说吧,接下来呢?”

美“我办事你放心,看见清前面那个胡同了吗,等她经过”

美的表情逐渐bt,此时清浑然不知会发生什么,直到胡同里一只手把清拽了进来

瓷“…所以你说的办法就是绑架?”

美“不然呢”

瓷“你**好歹让那两人温柔点”

美“下次注意”

瓷“没下次了”

而此时的清一脸懵,眼前啥都看不见,想动手脚又被绑着,那么绑架清的是谁呢,当然是日韩

直接跳到两人在花海见面

清看着眼前的白玫瑰有些失神,英显得有些不安地看着她,夕阳打在玫瑰上也照在了两人的侧脸,晚风轻轻吹着,清接过眼前的玫瑰,笑了笑,那双眼笑起来很美,英看着她失了神,直到清转头看向他

清“这次的爱我,是真的吧”

英“千真万确”

清走近了英,示意英弯腰,英照做,清在他嘴角落下一吻,动作很轻柔像春风拂过,英愣在了那里,清拿起一朵玫瑰,看着英,英似乎也明白了清的意思,抱住了眼前的人

而一旁看戏的四个人

瓷“真是场阴缘”

美“铁树终于开花了”

俄还在看戏,法在看着清的眼睛发呆,俄推了他一下,法也反应过来看向拿着清手机的瓷

法“干啥呢”

瓷“跟舅解释”





评论(36)

热度(41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