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活谁活

都别活

黑洞:还是我,不过这次魂有亿点多

自从秦唐宋元明清民不见后,剩下的几个算是挺担心的,五代表示无所谓,三国担心但照样聚在一起打牌,最担心的还属金和夏,夏是家里最年长的对小辈都一视同仁,金算是对清单方面的关心,当金听到魂失踪时还是无所谓听到清时不谈定了,于是金就整天一副我妹没了的模样,这副样子晋都看不下去了,那几个人的失踪晋也是比较担心主要是怕唐的性格太社牛怕元伤着别人担心以清的性格会被别人欺负,在某天出过门的晋刚回来就看到金在摘他养的绿萝的叶子(晋喜欢养各种植物)表情还一脸emo,晋走上前抬手一拳打在金头上,此时绿萝的叶子已经所剩无几

晋“老子刚养活的,你**就这么给我摘了”

金“我妹有消息了不”

晋“目前还没,跟我上地府管理局一躺快点”

金“哦,上他那儿干啥?”

晋“朝在地府没的,不找他找谁”

而一边地府管理局这里对此也是愁眉苦脸,小鬼还没放弃而一旁的管理员准备开摆了,于是盯着一个红色按扭,按了下去,旁边的小鬼吓了一跳

小鬼“您干什么!这样意识体不全诈尸了”

管理“无所谓了,那群祖宗谁爱伺候谁伺候,毁灭吧”

于是西东方的各死去意识体在同一时间都不约而同的掉进里洞里

那么在阳间都发生了什么,俄家苏刚过来针就看见俄和乌还在打架,很生气于是将两人各揍了一顿后好声好气的教育一顿但两人看对方还有点不服气,白俄站在一旁跟另外两个对比起来略显乖巧,瓷这里忙活了很久,三国和五代手里还握着牌,金看到清就将她抱怀里了给清吓了一跳,夏拽着清明元到处看有没有受伤,汉旁边为什么是罗马这是民的疑惑,德家比较和平,除了德三不满现在的地位但被魏玛拦着了

在得知后联也只是在{相侵相碍联合国}里面放了条:管理好各家祖宗以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和暴动@所有郭

也不是联敷衍主要是本身工作就多,这种小事下次开会说就行,又没发生战争死亡骚动暴乱什么的



这次更的有点少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